你的小朋友

随想

我是Meiko,EDG的辅助,我是田野。

金赫奎走的时候我迷茫了很久,明凯说我是职业选手,要懂得竞技。我接受了,经历了zet,胡显昭来了,他的心思太好猜了,像极了当时的我,可是我不是当时的金赫奎。我遵循教练组的要求一直带着他,无论是比赛还是生活,我和他一间房,我知道他的很多习惯,但不是唯一。我偶尔和金赫奎联系,我放不下,听说他过得不错,不过和我们一样,队伍毕竟刚开始磨合,难免磕磕撞撞,我比他幸运,胡显昭来的第一个赛季我们让二追三赢了RNG,是一号种子,他没进s赛,但是我们八强出局,或许是麻木或许是胡显昭未来可期,这次没有往常的沉默。胡显昭不高兴,我知道,比赛有输有赢他是第一年打比赛,还有希望,他是因为明凯。赛后那个粉丝的那句话,扎在了所有人的心上,她说明凯,你别退役。明凯啊,我来到这,是明凯一直在我身边,他真的是粉丝口中的老父亲,他会照顾我们所有人,在赛场上指挥,在生活中指导,明凯是EDG的灵魂不是假的。所有人都说我是下一任队长,但是明凯是我们永远的队长。那段时间是我最不想回忆的日子,队长,指挥,辅助,我没有这么

辛苦过,我知道这是我该做的,但是我好像还没有准备好,明凯,你能不能再教教我。 

后来我跟胡显昭下路逐渐稳定了,可他不是金赫奎,我们有压制,但我们不是唯一压制,我们是顶尖下路,但不是最顶尖的,胡显昭状态不对,他开始怕死,他开始养生,活的很小心,我不理解,但我没有去问,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,他其实也是个小孩子,从开始到现在,一直都在EDG,一直都在我们的影响里。2019对EDG来讲,是一种象征吧,EDG建队以来从未缺席过世界赛,但是今年我们缺席了,EDG不再是从前的EDG了,我也不再是以前的Meiko了,我拼了命的想找回从前的状态。阿布却来跟我说,你去韩国散散心,我明白,哪里是散心,是去找人罢了,我没有问胡显昭怎么办,甚至都没有跟他说,我去了韩国,金赫奎那边很明显,他在等金太湖,等金太湖带来的chovy和khan,后来DRX阵容成了,阿布说可惜,如果khan真的去了,真的是银河战舰了。不过当时我们顾及不了那么多,所以我们也接触了喻文波,明凯表示不必,因为喻文波不会来这。我们都明白他的意思,但是我们得试试,我不知道那时候我是怎么想的,我什么都没有跟胡显昭说,跟喻文波随意聊天的过程中,他问我,小蕉怎么样了,我忽然惊觉,我已经好久没有管过他了,他的rank,他的生活。我们深知喻文波离开的理由,否则以宋义进这么多年的照顾,被称为父子的他俩怎么会分开,喻文波不过是惦念着他在那里呆的久了,依赖宋义进罢了,可惜,那里虽然会有胜利,没有他要的快乐。明凯说喻文波不适合,喻文波像极了那时候的他,不过喻文波比他更加稳重。

王杰不是胡显昭,更不是金赫奎。胡显昭还是选择了离开,我跟田野相依为命到2020年,

还没到2020,他就走了。圈里那么多cp,真真假假,大家都知道只是一群玩游戏的男孩子罢了,哪里来的那么多深情,都是兄弟罢了。但我不是,喻文波亦不是。我在刚踏入赛场的时候遇见了金赫奎,后来他走了,我遇见了胡显昭,但是我没敢再面对胡显昭,所以我又一次失去了一个好的搭档。喻文波太早遇见了史森明,遇见了明神,他太小,所以不懂什么是喜欢,他喜欢了一个男生,史森明表现得也像那样,以前我们常打趣史森明是不是养了个儿子,后来才发现他其实是在养男朋友。我们默契的没有拆穿两个人之间的故事,也没有人去问他们,所以当他们吵得不可开交之后,我们才发现,他们俩谁也没提过恋爱这件事,他们就是纯粹的父子关系。吵架的理由很简单,喻文波想去RNG,我明白史森明为什么生气,简自豪还在,无论谁上场都是一场风暴,何况是刚刚十六强的他们,世界冠军ad,四强ad,

去一个那样不稳定的队伍,我问史森明,哪里稳定吗?史森明说,哪里都不稳定,但是他不能让喻文波和他一起沉沦,他们俩,至少有一个,得是幸福的。

喻文波最后选择了EDG,所有人都挺诧异的,我也很诧异,我问他为什么,他说别的地方他没有熟悉的人,认识的不缺ad。是啊,喻文波和胡显昭一样,他们不会跟自己战队外边的人交流,有交流的都是以前认识的人,我又想起了胡显昭,他去了VG,和胡建鑫一起。我知道,是胡建鑫去陪他试训,我知道,胡显昭真的累了。

喻文波又问我,田野,胡显昭知道我来EDG之后他给我发了好长一段信息,你知道吗?都是关于你的,他说你晚上磨牙呢。

我笑着回他,史森明跟我说要记得提醒你拿快递,他每次寄ad钙你都不记得收还得他提醒。

喻文波笑了,转身去rank没再说话。

你瞧,我们都一样,一样倔强着不开口。我们都是幼稚的小朋友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