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小朋友

喻文波,我疼。

我没有见到喻文波,他并没有回我的消息。仔细想想,转会期到现在,我们只见过一次,他回了上海,我们去吃了顿饭,在VG基地旁边,哦,还有胡建鑫和蕉太狼。

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个四人桌,我们什么也没多说,基本就在吃饭。胡建鑫知道我的脾气,我们还在吵架,但是邓杰不知道,其实挺尴尬的,熟了之后邓杰跟我说,他跟喻文波没有很熟,就一起打过几场比赛,喻文波可高冷了,邓杰说那时候都没怎么跟喻文波说过话,也不是很敢说话。

我知道那时候,因为他们上来就赢了我,后来也赢了几个强队。我跟forge说,喻文波一点也不高冷,怕他干什么。

Forge说什么来着,哦,他说,喻文波看起来就很高冷的好嘛,而且那时候队里成绩不好嘛。

我阻止了他接下去的话,没必要,我比他还清楚。

吃饭的时候大家都没怎么说话,我以为喻文波会跟我再聊聊,但是他没有。喻文波坚持和我们一起回基地,也没什么,那就去呗,他总不能去VG签字吧。车停了,却没有走,喻文波下来,我已经做好原谅他的准备了,他却只说了一句话。

他说,阿蕉,以后你要加油,你旁边这根香蕉可是要拿世界冠军的人,你要跟老宋一样才行哦。

阿蕉,是在叫forge,他从没叫过我阿蕉。

然后他转过身,对胡建鑫说,你们加油。

他什么也没跟我说,什么也没有,走了。我看着车渐渐开走,直到胡建鑫狠狠的拍了我一下我才惊觉,我们什么也没说。

胡建鑫拉着我回基地,招呼forge去训练吧,我被他拖着进了卧室,但是他什么也没说,只是帮我关上了门。手机里忽然传来一条消息,来自水:鱼要游向更广阔的大海,我等你,你也等等我好嘛?

我没回他,是我做过最后悔的决定。

 

时至今日我仍然不知道结果是什么。史森明来问我的时候,我并不知道。等我搞清楚的时候,湖北已经封了,而他也迟迟没有消息。

我联系厂长,他说封的很彻底,检查很严格,现在基本都在家里。

那喻文波,为什么没回我消息?明凯说,你知道手术的事情吧。

我不知道。我不知道冒泡赛之后他去了医院,不知道国外的时候忽然有了复发的情况,更不知道转会期的那些天里,他其实在医院里。

明凯说,小昭,他没事,rookie托我去看过,没什么大事,只是需要好好养着。没事,不用太担心,可能这几天比较忙,检查也比较频繁。

然后明凯就不说话了,他听到了我的声音,我说,明凯,我有点疼。

 

喻文波,我疼。这是19年的时候我给喻文波发的消息,那天我熬了很长的夜,前一天也没有休息好,我不停的rank,想变得更强,然后我感受到心脏的疼痛,它好像不允许我继续游戏,我给明凯打电话,他急匆匆从楼上下来,我捂着胸口对他说,明凯,我有点疼。

我躺在床上,慢慢的调整呼吸,很多人围在门口,明凯很着急,我有点愧疚,大半夜的好像吵醒了所有人,我说,我没事,你们回去吧。医生说暂时没什么大事,有可能是心肌缺血,明天去医院看看。明凯赶了大家走,田野在旁边照看我,我还是感到一阵阵的疼痛,但是我不想麻烦大家,我给喻文波发消息,喻文波,我疼。

他的电话立马就打了过来,电竞选手熬个夜也算正常。他很着急,问了很多,但是我还是在疼,就没有回,田野看不下去,就接过了电话说明了下情况,然后把手机还给了我。我没想到喻文波来了基地,IG选手夜访edg基地,为何?

喻文波说他来得急,就跟rookie说来这边,待一晚上,明天回去。田野作为接电话又去接人的好舍友,顺便就抱着自己的枕头出去,还好心的带上了门。

喻文波陪了我一晚上,好在他来之后我就不是很疼了。我们聊了好久,平躺在床上,他非得说我打不过他,我反手就是城市争霸赛的战绩,哼,谁怕谁。迷迷糊糊中我就睡着了,所以没有听到喻文波凌晨的呢喃,没有看到他眼底的疲惫。

后来检查过就是作息太不规律,有点小问题,得好好养一下。我不想再经历那种感觉,所以开始慢慢养生,顺便督促喻文波养生,但是他从来不记得。

 

他签了滔搏,可惜,我们已经跟滔搏打过了,线上赛也没有见面的机会,他还是没有回我的消息。

VG没进季后赛,滔搏后边反而是全胜,人人都说是银河战舰,起飞什么的,我却知道,他状态还没有回来。滔搏没有熟悉的人,只能天天蹲在直播间学一下那什么窃听风云。好几次都听见他们在说杰克在休息,在椅子上就能休息。明明都是同样的年纪,奈特他们会继续rank,还是那样欢声笑语,喻文波不是,好像他很累,好像他还是休息不够。

 

VG没有季后赛,放了两天假,我没rank,选择了看比赛。第一局就打了近一个小时,我很担心他的状态,还好,下一局赢得不算慢。晚上奈特又直播了,他说喻文波去休息了。 

我又看了一遍微博电竞的采访,喻文波,我想和你对线,赛季有很多ad,但我只惦记你,我想和你比赛了,我想你了。

微信消息

水:小昭,我想养生了,你能教教我吗?

喻文波!你知道理我了!你知道养生了?以前叫你养你不养!我才不教你,自己学。

鱼:疼吗?

水:不疼,我怕你疼。

 

后记:小昭,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来着,厂长来看我的时候我问他,那天你有多疼,他说记得你哭了,我知道,你很少哭,但是那天你还是给我发了消息,我去的时候你没有哭,我怕你疼,我没有睡着,我怕你忽然疼,我想看着你。胡显昭,我的小昭,我也想和你对线,我心中的最好的ad,以后也请多多指教。我还是怕疼,但我更怕你疼,所以我们一起养生,好不好,我们一起站在顶峰,好不好。

喻文波,我怕疼,但是有你在,我不会疼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